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力控科技—岁末免费体验“正式启动”

力控科技—岁末免费体验“正式启动”

值此辞岁迎新之际,力控科技推出岁末免费体验活动,即日起登陆“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—服务与支持频道—预约演示”功能区,填写您的信息,即可免费申请试用力控科技新一代组态软件eForceCon SD V2.0产品试用光盘。

 

活动规则如下:


1、 请登录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:www.sunwayland.com.cn
2、 进入“服务与支持—预约演示”功能区:http://www.sunwayland.com.cn/service/demo.aspx
3、 填写规范:
1) 预约主题请填写:岁末免费体验活动—eForceCon产品试用
2) 请如实填写您的姓名、公司、行业、电话、邮件等信息,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电话联系,如有虚假信息者自动取消活动资格。
4、 我们会根据您的联系方式与您电话联系,确定光盘的邮寄地址。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

案例 |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

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

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

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